close

前言_千絲萬縷

IMG-20180319-WA0017.jpg

"你還是你", 題目中用了兩個代詞,是用來形容甚麼?

"千絲萬縷"作為序的名字,  到底有多少重意義在這其中?

這次的文章算是一個對自己的挑戰, 這是一個極燒腦的文章。儘管今年在學業上算是很重要的一年,但我仍希望把我一些腦洞大開的文章分享給各位大大。希望各位可以多加支持

或許我也簡介一下我的兩個網站.我在instagram上有一個綜合我私人、發佈文章的帳號,但由於我想有一個專門放文章的地方,所以我才開我的部落格。但是兩個帳號上放的文章會有點不同, 這裡的文章會比較詳細,instagram 上會放一些問各位一些意見的投票活動。順帶一提,我會在 http://exosone.pixnet.net/blog 上發一些追星的廢文, 但這不是我主要的,純粹有時幫忙寫文章。

所以,大家要同時留意兩邊會有點的線索來拆解吧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劇透一點吧!

到底男主是身處甚麼世界呢?

接下來出現的藍玟瑰,赤腳的黑色禮服男, 鏡子,玉扳指又代表着甚麼呢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