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品店

IMG-20180408-WA0000.jpg

 

祺悄悄地走在蔣千兒的身後,

用左手閉上千千的雙眼, 打算給她一個驚喜:

「想我嗎?」


千千並沒有領他情,輕輕地拿開他白皙的左手。


祺見女友不高興,便蹦在千千的面前,

千千的朋友也識趣地揮手離去。

 

「怎麼了?」祺生硬地向她撒嬌。

 

千千擺著一副吃醋地樣子:「都是因為你呵!

我讓你說,你剛才和誰一起?」


祺不知所措:「我剛剛只不過是......」


千千生悶氣了,傻傻的祺還搞不懂狀況:

「對呀!就是朱明恩呀!我說過多少次了,

你不可以和她一起。」


千千堵著祺的嘴,不讓他解釋:

「我就知道你想說,只是剛好碰到她,

才跟她聊了幾句。是不是呀?你說!」


祺深知和女孩子吵架沒有好下場,

所以提議帶她吃好點兒,不過千千卻說要吃甜品。


祺吃了一驚,先別說要在午飯時間吃甜品這個奇葩的想法,

而且,千千平常都嫌棄那地區配不上她「公主」的身份。

 

不過若「公主」也說要去了,「皇子」又甚能不順從。

 

「麻煩你,這位小姐要一個草莓芭菲,不要雪糕,

但要多草莓汁。而我要一個芒果窩夫......」

祺被老闆娘打斷他的句子。


「依舊地要加大,多芒果嗎?」老闆娘笑容可掬地問。
 

「不,不用客氣了。」祺下意識地回。
 

千千等到老闆娘離去後瞪視著祺:「甚麼叫「依舊」?

你以前都和誰來這裡吃甜品?

你該不是和別的女人來這裡吃吧?」
 

祺看得出今天的她不適宜說笑:「當然沒有,

我甚麼有膽子和別的女人在一起,

全校都知道我是你的男人,我才沒有別人。」
 

「哎咕,哎咕......」千千吃的心情,

也被祺逗小孩的聲音打碎了,不耐煩地吐嘈:

「你能專心地吃嗎?」
 

祺萬分不捨地放開鄰桌小孩的手,生怕女友也生氣,

可是小孩卻可憐地哭了起來,祺還是扺不住,

馬上把小孩抱在身上,小孩便把哭聲收起。

 

小孩的媽媽感到不好意思, 便把小孩接回自己的身邊,

讓祺回到千千的身邊。
 

千千自從那次之後, 便再沒有看見笑得如此燦爛的祺,

才打從心底地相信祺是真的十分喜歡。

可是卻使千千愈來愈害怕, 就是因為祺是一個有愛心的人,

才被他吸引, 但是又怕自己無法給祺一個美滿的家庭,

千千想再三確認:「那麼......你喜歡男的還是女的。」
 

祺沒有多想便回答:「當然是女的,女的才夠可愛。

如果......如果我們的小孩也可以這樣可愛就好了......」
 

祺給了一個眼色給千千,可是千千卻沒有心思在意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