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魔法商店裏買的神秘盒子

IMG-20180617-WA0002.jpg

「為......為何你在我家,還要在我弟的床上......」

滿祺心中的氣急敗壞遠超過驚奇來得多。

 

明恩的睡意還沒有消,用汪汪的雙眼濛瀧地看祺,

吞吞吐吐的,說不出甚麼。

 

滿祺憤怒的情緒已經上升到極點,

就像波子汽水裡的氣泡一樣澎湃 : 

「金溢祺 ! 我......我不是說不能帶外人回家的嗎 ? 你……」

 

溢祺卻毫不在乎地啃著餑餑 ,搶白著滿祺:

「明恩姐姐都不是外人,所以姐姐只是回家,像以前一樣……」

 

滿祺再一次被弟弟擊敗,簡單梳洗便出了門口。

 

明恩和溢祺眼見家中沒人便作反了,溢祺帶著姐姐參觀哥哥的房間 : 

「這裡便是哥哥的房間,平時哥哥都把房間鎖上,

今天也只是趁他不在才能進來看看。」

 

溢祺把滿祺的東西左翻右掀 : 

「也只不過是有點兒亂而已,有甚麼不能讓人看。」

 

明恩的目光停留在一個盒子上,這個盒子是橙黃色的,

上面印了一隻藍色的蝴蝶,這隻蝴蝶美得很,

雖然是印上去的,但是很有動感,

彷彿一眨眼之間便從盒子上飛走,蹦到眼前。

 

當明恩一伸手想把盒子放在手上把玩,溢祺便喝停她 :

「別 ! 別碰這個盒子,這個是整個房間中最不能碰的一樣東西,

他總是有方法知道我碰他的東西,尤其是這個盒子。」

 

話雖如此,但愈是這樣說,更誘導明恩去看。

 

「姐姐 ! 姐姐 ! 」溢祺著急地喊道。

 

可是從明恩的耳中卻是一陣陣聽不清的聲音,

愈來愈模糊,明恩慢慢暈倒過去,做了一場很長很長的夢。

 

「你…你醒過來了 ? 」滿祺欣慰地撫摸著明恩微燙的額頭。

 

明恩還在濛瀧之中,心神還沒有回過來 :

「我睡了多久 ? 」

 

「睡了三天三夜了,嚇我一跳了。

滿祺輕聲地道,手仍撫摸著明恩的額頭。

 

「溢祺在哪裡 ? 」明恩雖然無力,但是渴求卻有力得很。

 

滿祺顯得有點吃醋,隨便敷衍,他在做功課。

 

明恩放下心頭大石,但憂慮還沒有放過她 : 「我父皇……」

 

「已經交代了,我沒有說是我,我說我是阿靖

,我記得你父皇不喜歡我,所以……」滿祺向明恩交代道。

 

「幸好你沒有說是你,不然父王又責罵我了。」明恩洩氣道。

 

不過說到自己父王,便想到自已正躺在男人家的床上,

雜亂的思緒一湧而至 : 「那麼你的阿瑪呢 ? 他這幾天……不在家嗎 ?

我就這樣……躺了幾天,在一個男生家裡……」

 

滿祺甜甜地笑了笑,只是覺得這樣的明恩很可愛,

從未看過這樣的明恩,算不上是奇怪,

但又不是一個壞的改變,便沒有說甚麼,享受這樣的時光。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