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墜

下墜

 

 

這裡潔白一片,理應潔白無瑕,

但是這裡的寂靜被一隻藍色的蝴蝶打擾,

蝴蝶靜靜躺在澤安的額頭上,各那和暖的陽光,

他緩緩睜開眼睛,迷茫中只是看到一個婀娜的身影,

他的雙眼根本辨別不出那是誰,說是護士,他也不知道,

他只是低沉地「唔 」了一聲,還沒有恢復理智。

 

這個身影慢慢向他走過來: 「你醒來了……」

瑤瑤很是擔心,但又好像沒有資格,

畢竟她不是他的誰,只能偶爾暗自擔憂。

 

「對……我沒事……」澤安從來那般獨立,

連半生不死的狀態也能對人關心,或者是習慣了。

 

瑤瑤已經淚眼汪汪,收到他的吻,在那接觸的一刻,

被動搖的淚珠滴落,在他稚嫩的,白晢的臉龐上,

在擴散,在盤踞,這個人的一切,他的一生。

 

「不要哭了……我都沒事……我在你身邊……

不會走的……我不會再走的了……」

澤安還沒有勇氣,解決自己的真心,

只是不想看到對方落淚,不是那樣的真心。

 

向來,澤安也不是那樣的人,不過這次,似乎信心被動搖:

「我其實很認真地想過,到底我們應該如何走下來,

我從第一眼已想,如果我能成為的那個男人就好,

我很想愛護你,關心你,但是我始終有一個最愛的人,

與你一起的日子,令我感受到保護一個人的感覺,

即使你比我年長,可我是保護者的角色……

 

這個吻更曖昧,二人凝視了許久,雙方的雙眼中,

都只有對方,那眼神,那心意,那思緒,直到一起閉上眼,

這濕度,這溫度,感官感受更深刻鮮明,深深陷入。

一吻到底,直到雙方都快窒息,才稍稍分開,

但是迅速又再拉近距離,彷彿進入一個虛構的境地,

只有二人,填滿,滿溢起那空間,好像很貼近,

因為只有二人的愛,緊緊地包圍,也好像很遼闊,

愛一直漫延,無邊界,一直一直滲透,沒有門,沒有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