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答允

IMG_20180513_161820_318.jpg

「住手!」伴隨祺響亮的嗓音的是幾個人被祺打倒的清脆的聲音,

 

祺絕對不想和這些粗人有甚麼任何身體接觸,

 

只是幾乎每次到店舖幫阿瑪忙,都會遇上這些麻煩事,

 

祺已經清楚如何才是正確的解決方法。

 

 

黑社會老大不懷好意地威脅著祺 : 「黃毛丫頭,你算老幾?

 

你可知道阿哥我是誰?今天我要這裡就沒有人能跟我爭。 」

 

 

祺深明遇上黑社會老大,硬碰硬不是一個好方法 : 「各位老大,

 

和你們比我當然不合流,但大哥你試想像,

 

酒醉的女生一點也不好玩,一點技巧也沒有,

 

我知道一個地方,那兒的女生漂亮多,有技巧多。」

 

 

明恩把手從被子中拿出來,圓圓的眼睛環觀了四周一圈,

 

竟發現山峰矗立中雲朵中,明恩剛想尖叫的嘴巴,

 

又被心中的小興奮堵著,臉蛋都紅得不能再紅了,

 

可愛得就如櫻桃般使人想咬一口 : 「那麼……是想像還是真實,

 

不能不能,我……」

 

 

祺正拿著澆花的壺子經過,甜甜地道 : 「我先給維吉妮亞喝口水,

 

你先去洗個澡吧,待會有早餐。」

 

 

明恩還是害羞得很,只低聲回答。

 

 

「快吃吧,待會兒還要上課,你也不是不知你們那個教授多凶的? 」

 

祺邊吃著為明恩煮的小米粥。

 

 

明恩希望祺能給她一個答允 : 「昨天……昨天的是真的嗎?」

 

 

「當然是真的,你也不是看不見我面上的傷口? 」

 

祺指著面上只是輕輕擦傷的傷口,渴望明恩給他一點憐憫。

 

 

明恩心疼得很 : 「那麼為什麼你不弄一下? 很痛對嗎?」

 

 

祺突然嚴肅,心疼起來了 : 「不要再去那個俱樂部了,

 

那兒很危險;還有昨天的衣服也把扔掉了。

 

我不讓你再穿了,不能見那些男人,我不允許,聽到了沒?」

 

 

明思心中又得起伏了,只是一句「不允許」,

 

就得明恩害羞一整天 : 「那麼昨天,我們有沒有……」

 

 

祺不敢回答 ,跑掉了:「我待會兒有課,我先收拾東西,

 

我……我得走了……」

 

 

祺的心也萬千波瀾:「我不可能和她在一起,我不能被動搖地,

 

這原來就是神的旨意,果然神也不是甚麼好人,

 

到最後也回到她的身邊,也是的,

 

無緣無故怎麼會有神來實現我的願望呢?我又不是阿拉丁?」

 

 

「你不要再跑了,快回答我。」明恩從後緊緊地環抱著祺,

 

但雙手卻總碰不上彼此。

 

 

但祺又何嘗沒有這種淒然的感覺,只是不能說出,

 

又不能哭出來:「我要上課了,不然得遲到了......」

 

 

原本甜甜的房子突然變得空空如也,只留下明恩一個人和維吉妮亞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下集預告: 九是距離完整數-十最接近的數字;九星連珠是一個巧合,

 

所以才有這麼多穿越的巧合發生,但是有時說是巧合,還不如說是命中注定,

 

是神給凡人一個試煉。大海是一個象徵自由的地方;傳說海平面是生死的交匯處;

 

相傳黃昏是白天和黑夜之間的交會處,也是陽間和陰間能相遇的短暫瞬間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