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初來乍到

IMG-20181105-WA0003.jpg

「考試完畢,時間完了。各位要交卷子了。」

 

少楓才猛然醒來,卻被眼前的場景嚇到-

穿著古裝的人們,談吐舉止都宛如古代人。

莘莘學子陸續離開試場,少楓都隨著。

 

隨從阿圖在府外等待著,著急地把少楓拉在他身邊:

「少爺,少爺怎樣,可以嗎? 」

 

「你是誰? 你叫我誰……」少楓心中在懷疑著,

是否那一個原因把他從那兒傳送到這裡。

 

「我是阿圖,少爺你沒事嗎? 快回過神來。」

單純的阿圖實在想不到其他原因把少爺弄得這麼奇怪。

 

少楓更加確定他到底出了甚麼狀況,

但還沒有時間讓少楓裝作鎮定,

便被阿圖拉到青樓裡。

 

少楓從來沒有到過這些地方,

畢竟他只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年,

但是在這個世界,卻要他承受額外的感情,

其實他也不明白,別人的穿越劇情是無中生有的,

但是他卻是和這個世界的一個人融合,

要和這個弱冠的讀書人和他原來世界的人設截然不同,

自己覺得不同了,但別人不覺得有任何出錯。

 

糊塗之際,已到達目的地,

友人袁少已在門前等候著,

這兩個友人是正宗紈絝子弟,

看他們帶少楓到何處玩樂便知道。

 

袁少左牽一個姑娘,右一個藝妓: 

「楓少,來了! 我知道你平時不會來這些地方,

但是今天這麼高興,你不是掃我興嗎?

我和富少為你好好慶祝。」

 

少楓又了解「自己」多點,不過少楓作為一個現代人,

當然趕快答應: 「對了,富少在哪裡?」

 

「你還是在掃我興,讀書人真的是這樣,一成不變。

袁少沒有理會少楓的想法,轉身便把少楓帶到廂房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