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綺紅

 

袁少不懷好意地看著少楓,

把少楓推進廂房,連門都為他關上。

 

「官人,綺紅久仰你的大名,今天終於看到你了,

你真的玉樹臨風,綺紅快被你的英姿弄暈了,

綺紅今天真的有幸,平常的楓少,

不會來找我們這些低賤的人……」

綺紅發著浪,飄逸也許就是她們這些沒根的人最好的象徵。

 

這些事要少楓如何相信是現實,

畢竟在那個世界,他只是一個十七歲的少年,

而在這個世界,卻要他承受額外的情感,不必要的責任。

 

少楓其實是一個血氣方剛的男生,

但他知道,他沒有資格,

因為他就是一個野種,

在這裡是,那裡也是,

儘管還未知道在這個世界殘酷的事實。

 

「綺紅,你告訴我這裡是哪裡,是何年何月,

他們是誰,我是誰? 」少楓迫切地想知道。

 

綺紅不明白,為何他會這樣問: 

「這裡就是太原市陽曲縣,宣統元年四月甲申,

他們是你的朋友,袁少和富少,隨從阿圖,

你是葉少楓,是茶廠十一少楓少。

楓少你不要逗人家……」

 

「所以我……」完整的答案交到少楓手上,

卻更為不知如何是好。

 

或許是不忍心綺紅,

因為她是一個花姑娘的原故而更加同情,

又或是對陌生人更加信任,才下了這個決定。

他拉起綺紅的稚嫩的手掌,離開了廂房;

他聽不到綺紅的心臟悸動,也看不到綺紅眼中的感動,

或許是她人生中最心動的瞬間,終於有人把她當成一個人,

少楓召喚著阿圖,語氣是如此霸氣:

「阿圖,我現在把她帶走,不要跟著我……」

 

眾人都疑惑,這是大家認識的楓少嗎?

果然是「不嗚則已,一嗚驚人」,

本還以為他是那麼聖人君子,但男人始終是男人,

獸性還不過是演技好而已,才被收藏得這樣好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