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吻

IMG-20181223-WA0000.jpg

 

「我回來了—」少楓這一個習慣,在何時何地也一樣。

 

綺紅想衝上前緊抱少楓,但挪不開腳步,

綺紅知道,她沒有這個資格。

 

少楓看了一眼,又看回來,想多看一眼,

卻含蓄視線,默默走回房間。

阿圖使著眼色,提示綺紅以斟茶之名內進。

 

少楓卸下外衣,拉開木椅坐下來,

推開桌上的紙筆墨,伏在木桌上。

 

阿圖指手劃腳,和綺紅悄悄溝通。

 

少楓已聽到木板咯吱咯吱地作響,

眼睛仍舊在觀察著木桌的沉實,厭倦地說:

「你出去啦,我沒有這樣的心情。」

 

綺紅站在原地,沒有動,皺著眉頭,緊得很,

靜默地一直等著他的回眸,平常的微笑。

 

「你出去,我求你……」少楓轉身站了起來,

看著綺紅的眼神: 「我不想負了你……」

 

綺紅不明白,只是相信少楓。綺紅愛這個人,

但不是沒有私心,雖然接受,

但也希望他能一心一意地對自己:

「無論要等你多久,我都會等,

因為我等的是你……」

綺紅放下茶盤,慢慢向他靠近……

 

「不是,不是這樣……」少楓的心臟已扭成一團:

「我實在……我不是需要這種……對不起,我實在……」

 

的確,綺紅的心情下沉,

他的話就像一個千斤頂一樣,

那樣沉重,那麼疼痛,但自卑心又作祟。

是我配不上他嗎? 也對,我只不過是撿回來的,

他是少爺,又怎麼會和我一起……

 

「對不起……我不是這種意思……」

少楓逃避視線,連忙道歉。

 

「不用,不用……你根本不用道歉……

綺紅難以掩蓋心中的嫉妒。

 

少楓打起精神: 「我不是這個意思,其實……」

被綺紅的朱唇攻擊。她的雙唇是那麼的柔軟,

溫度是這麼的溫暖,氛圍是多麼的合適,

但是……

 

少楓慢慢把綺紅拉開,綺紅羞澀的眼皮睜開,

不捨的眼神停留在少楓那混濁的雙眸,良久,才離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