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頭痛

 

「你家有沒有止痛藥,我的頭痛了好幾日。

少楓伸展著筋骨,猛然地拍打著腦瓜兒。

 

「你沒事吧? 我見你也痛了好幾天。」

綺紅東翻西找,尋覓著止痛藥。

 

「可能是壓力而已,我沒事。」

少楓正為公開試準備,說他大壓力都說得過去。

 

「那麼,你能陪我出去嗎? 要不你留在家中? 」

綺紅始終找不到止痛藥。

 

「不用了,我待會自己出去買點藥吃就好了,

待會兒和你的姐妹吃飯一定要去,

你煮點粥,我們等等吃食吧。」

少楓隨便撿起件衛衣便出去。

 

「那你小心點……」綺紅話音剛落,

關門的巨響便替她作完結。

 

「唔……映月? 」少楓把這張緊貼著的熟悉的臉龐。

少楓的驚訝,不單單是在這個世界看到映月,

而是像被抓姦那般,儘管綺紅好好的在家裡。

 

「為……為什麼你會在這裡。」

少楓吞吞吐吐,害怕她會知道甚麼內情。

 

映月輕輕地吻了少楓乾燥的嘴唇:

「負心漢,你在這個世界和那個女人一起,

做的事我都知道了,你當然害怕我在這兒。」

 

「不是,我只愛著你一個,你都知道的,

我只是不知道為什麼……為什麼被她吸引著。」

少楓說的話是多麼牽強,難道映月看不出來。

 

「你……你要說理由,也不要這樣彆扭,

你叫我如何相信你……」映月不知該笑還是該氣。

 

少楓二話不說地強行吻著映月不放開,

強烈希望映月能相信,相信自己。

 

「我只不過是試探一下你,不過我可沒有這麼快饒恕你。

我……得好好看著你……不讓你亂來……」

映月盯著少楓不放過。

 

少楓的腦瓜兒飛快地運轉,如何是好,

該如何安頓兩個女人,或許說是自己的心靈。

 

「我回來了……」少楓小心翼翼地拉開門。

 

綺紅已想破口大罵,但卻想給映月顯示她才是正室,

那種大量和賢淑,那種男人們需要的氣質: 

「是有朋友來嗎? 請坐吧……」

 

映月顯得十分靦腆,這一戰被她先拔頭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