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微溫的馬克杯

IMG-20190408-WA0011.jpg

「少楓,我先睡,你也不要做到太晚了。」

綺紅踏進輕鬆的腳步,從洗手間走回睡房。

 

「今晚不用我哄你睡嗎? 」

少楓雖然已經十分疲憊,但女人也是不容忽視的一環。

 

「對不起,我吵到你嗎? 對不起……」

映月從沙發上小心翼翼地走下來,

害怕吵到睡在地板上的少楓。

 

「不要緊,我還沒有睡著? 不過,

是有甚麼事嗎? 這麼晚還起床……」

少楓不疾不徐地掀起被子。

 

「沒有,只是有點睡不著,畢竟是陌生的床……」

映月吞吞吐吐地吐露著心聲。

 

少楓不發一語,獨自靜靜地熱了一杯朱古力奶,

精心地調校著溫度,以確保它不會煮焦: 

「小心燙嘴,不要太焦急……」

 

映月呆呆地喝著朱古力奶,痴痴地注視著少楓。

心卻有點動搖,有點後悔之前對他放狠話,

少楓是可惡,但畢竟自己離不開他,

不過若這樣就原諒,便顯示自己處於弱勢,

被他牽著鼻子走,他會變本加厲:

「其實,我不知道,你甚麼時候是說真話,

甚麼時候是在哄人,我很辛……」

 

少楓一把把微暖的馬克杯奪走,僅剩一口的液體,

被杯壁碰撞,在杯中搖晃,少楓慢慢靠近,

慢慢試探,是不是能,是不是願意,是不是適當的時機,

回歸以前那種關係,那款甜蜜,那樣緊貼。

 

映月始終敵不過命運,兩顆紅唇靠在一齊,

像坐在櫻花樹下,賞著花落的那種休謐,那種日常,

映月輕輕塗上的紅潤唇膏,和少楓分享著,

少楓撫摸著映月那塊熟悉的臉龐,從柔軟的髮絲,

到緊湊的眉毛,順著眼瞳的清翠帶領,靈魂不禁被吸引,

吻,已愈來愈深,映月的手已從他粗實的背肌肉,

順著肌肉的紋路滑落到腰間,到褲頭那粗糙的布料,

雖然雙方都被衣物隔著,但似乎都阻止不了,

直到手觸碰到雙方衣服胸前的那顆透明的鈕扣,

少楓這次總算捨得做主動: 「是你哭,還是我在哭? 」

 

映月不想理會這些細節,心已經再一次堅強後懦弱,

她不想再等待,四季更替著,周而復始,

她只想在冬天完結前作一次掙扎,

但這種不肯定卻令少楓卻步: 「是你還是我? 」

 

手,卻默默為對方擦掉眼淚,

映月好像也不知不覺地為他擦去眼淚,

映月笑了起來,微笑著,為他而哭,為他而笑:

「少楓,不要再哭了……」

 

少楓仍舊想咽下那般熱流: 「映月,

我始終無法裝作沒發生過那樣重新開始,

和你一起的一點一滴,我實在無法模糊了它們,

一個月,一個季,一個年頭,也不可能,

你仍在填滿著我的每一天,一切都還沒有完結,

無意義的打鬧,無意義的對話,到頭來,

卻是一顆顆把我打垮的子彈,我很怕,

我怕曾經瀟瀟的心,到頭來,反而更顯懦弱,

映月,映月,我愛你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