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一杯白犀牛咖啡

IMG-20180330-WA0000.jpg
 

「不好意思,我想要一杯熱巧克力咖啡,要脫脂奶,

不要忌廉的,拜託。」金滿祺禮貌地向咖啡店員下單。


店員轉身想確認這個男生是否心想的那一個「皇子」:

「咦?又是你來買咖啡給女朋友,聽到你單子如此特別,

便會聯想到是你。做你的女朋友真幸福,

每天都有愛心速遞。」


店員便邊忙邊逗祺:「所以今天要寫點甚麼給她?」


祺只好乾笑,況且祺對女朋友專一的事實也不是今天的事,

尷尬的同時想起昨天看見的一則報道便決定把

「白犀牛」三個字寫在咖啡杯上。


「滿祺,你知不知道明恩她考了法國藍帶回來,

她真的十分棒的,她總算回來了,

真是一個天大的好消息……」

林允靖打電話來跟祺帶來好消息。


林允靖先生,看來這個好消息只有一個人這樣覺得,

看你自己這個花痴樣子。」祺冷漠地回他。


「對不起,男神。你是不會明白凡人的思維的。

不過之前是誰哀求我替他向明恩請教烹飪的,

是誰怕被女朋友問罪才叫我問的呢?」

靖也不甘示弱,嗆回去。


祺終於屈服:「對不起,是我,是我。

我趕著送速遞,再見。」


二人就是如此匆匆忙忙地完了話題。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