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花的皇后

 

從血中生出的你,會明白嗎? 

你承著我的愛,我的情,我的罪,我的慾。

為何偏偏是我?

為何你選中的是我?

 

從血中生出的你,會明白嗎?

你為何給我愛,又要我沉默?

我只是想與他們一樣,轟轟烈烈地愛著她,

我溺著她,我念著她,我瞄著她,

我偏愛她,我掛念她,我觀賞她,

我喜歡上,我忘不了,我看不清。

 

從血中生出的你,會明白嗎? 

我珍而重之地保護著她,

我與她這朵愛情之花,

可是我快要堅持不下去,成了我的罪,

或這她,或這錯愛,

懦弱的我,又沉淪了。

 

從血中生出的我,會明白嗎?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