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進化論

 

這世界是否高大的人才能活下來,

我真的不想,

我只是想懦弱地活下去,

我只是想平凡地活下去,

為何每個人生來就是要為了成為紅花,

不能卑微地成為綠草,

明明紅花只有一朵,

明明綠草也開心,

明明我沒有作奸犯科,

明明我循規蹈矩,

卻活得如此難受。

 

優勝劣敗,弱肉強食,

我不想參加這戰役,

我只想沒有尊嚴地討安穩,

但我如履薄冰,

好像一個轉身,

這世界便會土崩瓦解,

我小心翼翼,

卻只想學習成為正常人,

卻又羨慕像瘋子的自由自在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