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遺書

 

「親愛的少楓:

 

您好嗎? 這次是我第一次寫給人,

在我的世代已經沒有了寫信,

我想在你的世代,寫信也很少了對吧?

 

少楓,對不起,請你不要找我,

我們不可能再一起的。

和你的日子,很動人,

但是我們的日子必然要面對完結的一日,

或許你已經知道,我不屬於這個世代,

我必須離開這個地方,這個世界,我要為了地球的未來,

你也是,我們都是那種人,所以……

 

少楓,我不後悔和你一起,即使最後要和你分開,

最多是後悔沒有早一點和你一起,

每一天都不夠,想再多一點時間,

想黏在你的身邊,和你感受這個世界,

這個世界,是我們都不熟悉的,

一切一切都由我們建立起來,

我希望你也不會後悔和我一起,

我知道我不夠美,不夠大方,不是你心中理想的那種人,

我……我很矛盾……我很想你記住我,不想你忘記我;

但是……但是我想你能向前走,繼續面對這個世界,

少楓……少楓……我實在忘不了你,可惜一切不到我決定,

人家常說來生再會,但是我知道我沒有下一世……

 

我很想把你的一切記錄下來,但是你的身影已漸漸模糊,

我無力,我失焦,我無助,我不知所措,

我不知道我該如何做,我的心已為了你而戚然,

但我的軀殼卻無法動彈。沒了你,我的生活失去方針,

亂七八糟,但我知道我們必要離開。

 

少楓,對不起,我們只好在那個地方再次相見,

我會在那個地方等你。

即使以後回頭再看不到我,

即使有日淚水蒙蔽你的視線,

即使傷痕累累,悲痛不肯把你放過,

也不要放棄,我知道你能做到,

就當做我的遺愿。

 

映月上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