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轉機

IMG-20180923-WA0000.jpg

這時走來一對夫妻,男的看上來不太年老,

一個紳士的造型;女的卷著短髮,帶著蕾絲的手套。

二人滿懷孩子氣地來到夾娃娃機前。

 

「我們夢寐以求的一天終於到了,我們一定要同心協力,

才能一起離開地獄,大家要相信我。」

小白鼓勵著眾人。

 

這一番話十分熟悉,好像在甚麼地方聽過似的,

但是又好像不一樣,應該是語氣,

語氣給聆聽的人不一樣的感覺,應該是。

 

他們緊靠在一起,期望這一個名額會屬於自己,

就像買了圍在電視機前,等待開獎的緊張心情,

每一期彩票都有買,

可是中獎的機會卻一次都沒有登門造訪,

開了三個數字了,都中了,能不能中頭獎就看這一次。

 

「握緊我的手,這是我們之間的約定。

即使過了多少個年頭我也不會改變,

儘管歲月給我多少的教訓,我也不會放手,

對你的約定,也是對我自己的約定,

給這個不喜歡我的世界,一個大反擊。

不要就這樣認輸。來吧! 」

小白伸得筆直的手,真誠的眼神。

 

「你不覺得世界所有的死物都有感覺的嗎?

或許他們能聽到我們說話,或許他們能動,

他們可能比我們更了解人類……」

女士溫雅的道。

 

「我們是買給孩子的,還是不要說這樣的話……」

紳士拿女士的話取笑她。

 

其實夫妻二人一早都想著把大量的玩偶帶回家,

他們把夾娃娃機的玩偶都帶回家。

 

「我們的光明終於來了! 」

小漢十分高興地說。

 

可是小桃仍蜷縮在角落,默不作聲。

小白在遠處眺望著小桃,

擔心著,卻手足無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