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端倪

Screenshot_20190106-174300.png

「你到底還有多少事瞞著我? 」

少楓完全收起了平日的嬉皮笑臉,

眼神十分認真,他今天誓要得到答覆。

 

映月看起來絕不想談及這話題,轉身就走,

但是少楓就怎麼會看不出映月心中的戚然。

 

少楓抓緊映月想離去的決心:

「我再問一次,你有甚麼瞞著我? 」

 

映月也有她的決心: 「沒有! 」

 

少楓警戒著映月: 「你就不告訴我,

我相信你總一天會親自告訴我。」

 

二人就這樣轉身離去,各幹各的活。

 

映月背著少楓流的淚,不止,無聲;

少楓背著映月流的淚,無聲,不止。

淚珠永遠都是那麼的清澈分明,

和那個世界一樣,那樣動容。

心臟絞動,糾纏,曖昧不清,

像掉進泥沼那樣難受,愈用力,愈深陷。

 

少楓獨自回到家,陳腔濫調地說了一句我回家了。

 

阿圖靜靜地跟著少楓回房間,沒有說些甚麼,

只見少楓脫下外衣便接下衣服,

要些甚麼便給甚麼他。

 

少楓坐在飯桌邊,呆若木雞般吃著,

各個母親,名位哥哥互相指責,

只為自己那一房人,爭取,爭吵,

他實在忍受不住,但又無可奈何,只可眼睜睜地看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