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永遠在旁

 

「嗯? 為甚麼大少會從你的房間出來? 

綺紅拿著一杯熱茶內進少楓的房間。

 

少楓上前接著綺紅顫抖的手拿著的熱茶:

「他找我明天跟他一起去談生意。」

 

「大少為甚麼要你和他一起去,

這不是他的強項嗎? 你明天自己要小心一切,

他不知道有甚麼花樣,想要利用你……」

綺紅碎碎唸著。不過少楓卻沒有理會她,

相信著這個世界的一切事物,

應該說是他根本不知道這個世界。

 

綺紅把少楓的房門悄悄關上,

端來椅子輕輕坐在少楓的身旁,

靜靜地看著少楓工作,眼色卻不同了:

「你在幹著甚麼? 你在意著桌上的活嗎? 」

 

少楓溫柔地笑著,酒窩輕輕下陷,十分柔和:

「沒有了,也想陪你到處走走,但是我有著正事,

你忘了嗎,昨晚吃飯的時候,阿爹給了我新工作,

他拓展了業務,給了我一家酒館我打理,

我一定要努力著,讓阿爹相信我……」

 

「是嗎? 看來你已經習慣了這個世界。」

綺紅托著頭兒,欣賞著少楓:

「不過無論如何我也會在你的身邊。」

 

少楓和綺紅對視著,但卻不是那一種感覺:

「怎麼了,這麼突然。」笑了笑,卻是那麼尷尬,

綺紅默默地離開了他的房間,又裝作一切從未發生過。

 

少楓看著綺紅的背影卻是一番抱歉,

希望自己的自私能至少在她心中得到原諒。

 

少楓把衣袖中的一條手帕,彎彎的雙眼,

微陷的酒窩,痴痴地想著,又不禁眼睛通紅,

視線又模糊起來,眨眼頻繁了,想堵塞淚水,

卻愈發想哭,這條手帕乾涸了又濕透了,

卻也仍舊想念著她,想念和她一切的喜和悲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