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騙子

IMG-20190121-WA0000.jpg

「映月……」少楓抱著映月,

他稠密的呼吸聲顯而易見,愈來愈頻密,

每一回都愈來愈深,愈來愈微弱。

 

映月感受到他的心跳聲,心裡又一頓混沌,

平靜漸漸坐不住,一點又一點,

侵蝕著心中的安寧,小鹿亂撞。

卻又躲藏心中的泛紅,不讓他發現。

 

少楓心中的情緒快要溢出,是要她的傷悲:

「杜映月,我想你呢,你呢? 我以為我可以忘記一切,

但原來是不可以。它給了我的是你,但又殘忍地帶走,

我以為我回到去,就可以忘記一切,忘掉你,

天真地妄想時間會悄悄地帶走一切,帶走你

但從我第一天遇上你,我的心已經裝上你,

也上了鎖,放不下,我真的很討厭這個的我,

討厭這個連自己都欺騙不了的我,

我已數不清我下過多少次決心,要忘卻你,

蹣跚地、一跛一跛地走著,卻沒有盡頭,

和你在一起時的殘影在我面前揮之不去,

用火燒毀不了,只會令我眉頭鎖得更緊,

變得更遍體鱗傷,硬撐著,又更痛,

把我撕裂,把我吞噬,我無處可逃,

當我的眼睛又再一次捕捉了到你,

你的光灑滿我整個心湖,閃著,是多燦爛,又多難受,

我的心又再悸動一次,漣漪無底地延長……

 

「少楓……」無聲的,映月的淚水已濺濕了少楓的衣袖,

映月仍不敢說話,卑微地期盼著少楓注意不到。

 

少楓看著映月的瞳孔,淚水都已溢出,

一道道淚痕,都還沒有乾透已又重新塗上一層,

少楓溫柔地替映月拭去淚水,微微地曲著腳,

細緻地看著映月的雙眼,看著映月的臉龐。

映月不好意思地笑了笑,看到這樣可愛的映月,

少楓也跟著她嘴唇上揚的曲線,甜蜜的笑了笑。

少楓閉上雙眼,輕輕地把唇靠攏她的顫抖的朱唇,

映月完全被他的溫柔填滿,柔軟的,甜蜜的。

 

良久,這一個吻完了,但柔情仍如此當初那樣無法切斷。

映月伏在少楓的胸膛內,一下一下,他的心跳聲十分清晰,

不帶任何雜質,就像他對映月的愛,純粹。

少楓緊抱著她,頭腦輕輕地的她的靠攏。

 

映月的嘴唇也抖著,心也好痛:

「我也好討厭這個我,想要騙著你,想要騙著自己,

我明明就想著你,想到不能自己。

離開了你的每一天,在那個名為愛的迷宮裡,我迷失了,

狼狽不堪地在迷茫,每一次我停下來,那團霧來襲,

把想念你的我滲透,把所有空隙填補,我無處可逃,

我的心都被你所覆蓋,持續擴散,無限延長,

一次又一次以為可以逃離,一次又一次以為可以全身而退,

但所有結果都導向一致,全都是你。

我當初天真地以為我已做足了所有準備,但是不是,

連呼吸都困難,像毒藥灌注在我體內,我每一次心跳,

它就隨著血液遊走我全身,使我更痛苦,好痛,好痛……」

 

「我那麼可怕,危險嗎? 」少楓說著笑。

 

映月不知道該笑還是該氣,小力地捶著他,

少楓挨了一拳後接著了,二人相視而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