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言

序

 

最近的課業都比較繁忙,都沒有時間好好的寫些好文,

雖然不代表我即將有空,課業還是排山倒海地來,

不過,我從來不覺得這個是我的負擔,窒礙我念書,

反而在我繁忙的生活中增添一個正當理由,讓我偷懶,

所以我直至現在,我還是挺享受這每星期的作業,

說真的,我不知道我會否繼續堅持,但這段經歷,

的確豐富了我的人生閱歷,感謝這一路有你相伴。

 

說起寫這一部小說的序,我的確有點不知如何下筆,

我回去再看以前的,實在覺得以前的我有點厚臉皮,

雖然現在的我不是好到哪裡去,不過這一切的嘗試,

的確使我成長,嘗試堅持,嘗試為自己打算。

 

說了這麼多廢話,終於要開始介紹這新故事,

不過說這是新故事也不是太對,不知有沒有細心的人,

能夠發現大部分的都是有關聯的,說到這不妨坦白,

如果你能夠仔細閱讀Note_ 的話,你就可以看到,

這個從來沒有出現過的人物,卻是與大部分主角相似,

到底是為什麼,這裡給出一個答案吧,與其說是相似,

應該說大部分角色是因這人物而生,是他的延伸,

所以才會高度一致。不過你不用擔心這故事會沉悶,

這還是一個讓人耳目一新的故事,我還會認真寫作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