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幸福摩天輪

IMG-20190427-WA0003.jpg

 

綺紅沉默良久,依舊嬌艷地說:

「少楓,我們可不可以再玩一次,

我想再體驗一次,我怕以後沒有人陪我來。」

 

少楓依舊紳士地笑著,點點頭。

 

綺紅仍然雀躍高興地看著玻璃外的景色,

萬家燈火,像是在漆黑中點點星光閃耀。

這是綺紅欣賞的美景,想,很想,

把它完整無缺地錶在心中,但是卻沒有方法,

像極了和少楓的愛戀,一圈和一圈,又一圈,

又來又去,糾纏不清,卻也只是導向分開的結果。

少楓亦看著外面高樓矗立,海面波光粼粼,

像極了他現時的內心,想法猛然湧出,快要把他吞沒,

像波平如鏡的心,底下卻翻雲覆雨,輾轉反側,心難安定。

 

在玻璃車廂快要登頂的時候,綺紅轉過身來,

真摰地吐露著心聲: 「少楓,從我第一眼見看到你,

我就沒有理由的愛上,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

還是那樣狼狽不堪的環境下,我亦相信你,

相信你的確在未來回到古代,相信你是我的真命天子,

相信你會給我美滿的生活,相信你會離我而去。

我每一個和你一起的日子,我都會害怕你會離開,

愈愛愈怕,害怕成真,害怕同時又被你吸引,

我未學懂習慣離別,但學會面對分別。所以你不用內疚。

 

綺紅已噙滿了淚水,但也是打從心底地感激少楓,

把自己搖身一變,變得自信,變得自我相信。

綺紅把手慢慢滑在少楓的胸膛上,身子慢慢靠攏,

閉上雙眼,吻,吻了上去,只是單純的情到濃時,

又加上那份就算多習慣,也會不捨的愛情。

 

「對……對不起……我真的不想再欺騙你,

雖然我還可以執著你的手,對你說我愛你,

但是當我看到你的笑容的時候,我又於心不忍,

我再一次看到映月的時候,我更加不想欺騙我自己……

少楓也不習慣,不習慣要女人哭泣,

或許,少楓已習慣了渣男的人設。

 

少楓輕輕扶著綺紅下車,認真地對綺紅說出真心話:

「對不起。我們是真的沒有方法在一起,

你和映月不同,你是機器人,第一代的機器人,

所以你才會比我早些回去,因為程序寫成這樣,

要幫助我,一切你都幾乎知道,因為程序寫上了,

也是為何你會對我一見如故,不是因為愛。

而映月是一個人,的的確確的人,只是被插了晶片而已。

 

綺紅卻按捺不住: 「那你了? 你也是甚麼……」

 

少楓猶豫片刻,攥起左手衣袖: 「我是…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