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芒果窩夫

IMG-20190728-WA0000.jpg

 

 

「何瑛煌,你是掉進黑洞裡是嗎?

你到底在哪裡呢? 你記不記得……」

澤安一連串的把字吐出來,完全不給瑛煌機會。

 

「我知道是我先跟你說要一起去補習,

但是我現在已經有了……私人補習了……

就是那種……單對單的補習……

所以你就原諒我了好嗎……兄弟……」

瑛煌的身後的背景音樂快要蓋過他的聲線,

皮帶中金屬皮革的聲音,塑膠鈕扣和棉質襯衫磨擦的聲響,

使還是未失身的澤安不禁打了個寒顫,迅速掛掉電話。

 

「這裡沒人坐嗎? 我可不可以……」瑤小心翼翼地問。

 

澤安讓她坐下,寒暄幾句,

不過這晚已經沒有再多餘的對話。

 

「怎麼了,菲菲,又想我呢? 」

澤安降低聲浪,笑著說。

 

「不是呢,我只是想知道你在哪,

又怕你出去泡妞,那些正咩,

你知道呢,你經常這麼晚才回家,

今晚又不是跟我在一起……」一連串的,

只不過是想掩蓋自己想念對方的藉口,

但這情場高手,又怎麼會察覺不了。

 

「知道了,我在上補習班,再跟你說了。」

澤安低聲說,更能顯出他低沉雄渾性感的嗓音。

 

「菲菲,是我呀,快開門。我就在你家門外。」

澤安不敢按門鈴也不敢太大聲說話,怕被菲菲的父親聽到。

菲菲的父親是一個很暴力的人,也不喜歡女兒和澤安一起。

 

菲菲探出頭來,防盜鏈被菲菲架在下巴下:

「為什麼你回來的……都這麼晚了……」

 

「是你最想吃的芒果窩夫,我還特意叫老闆娘加大,

我說是要讓我的女朋友吃好吃滿,不能讓她挨餓,

她就做了兩份給我,但只收了我一份的錢……」

澤安邊說邊替菲菲拆開包裝,微笑著,

那陽光氣息實在無法擋,菲菲捏住澤安的臉蛋,

澤安的臉不是那種大男人的黑黝粗獷的,

更多的是少年氣,那種發自內心的青春。

 

「幹嘛捏我的臉蛋,會痛的……」

澤安摸著那一塊紅腫,生怕會毀了他俊俏的臉龐。

 

「我想知道這是不是真的,我怕你對我好都是假的,

我怕我在做夢,這一切都是謊言來的……」

但是菲菲也怕捏壞他的臉龐,那雙唇和臉頰都通紅,

只好用那雙唇安慰那幼嫩的臉龐,別讓它受傷。

柔軟敏感的兩個部位互相觸碰,再不能裝作矜持,

只好剛巧地感受,感受那溫度與濕度,

已無法分辨是疼痛的熱能,或是害羞的升溫,

溫溫濕濕,更顯得悶熱,更需要那吻安定心跳。

這或許是年青人的愛情,那麼乾脆,

「敢愛又敢恨」,「感愛也感恨」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