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長洲

 

前言

長洲是香港的其中一個島嶼(廢話)

雖然我是香港人,但是我也是第一次去,

我去之前都有看過有什麼好去好玩的,

不過我去完以後更加不知道有什麼好玩,

我不是不喜歡,只是和期望有落差。

好啦,有入正題,不然就按上一頁了。

 

好吃的兒

其實長洲最有名的是長洲大魚蛋,吧,我想,

不過我沒有把它拍下來(掩面),送你一個傳送門吧。

但是,(拉著別走QQ),我還是有把另外一個著名的拍下,

這叫旋風薯片,是把整個土豆轉著切片,一整條的拿去炸。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不過,我覺得一般而已,有點太乾了。

我在買薯片的時候看到這個炒雪糕(冰淇淋),

然後我就錢多的買了,果然賣吃的賺錢(敗家的我)

Screenshot_20191115-220406_Instagram.jpg

這個雪糕在陽光普照的那天吃真的透心涼,

我點的是士多啤梨(草莓)味,不算很甜,推。

這一杯是檸檬忘記口味的梳打(西打),他是可以雙拼的,

我忘了我點了啥,不過是好喝的就可以了(不負責任的我)。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這些全都在東灣路那塊空地那兒附近買的,

那兒還有手卷,玉子燒那些好吃的,不過我沒口福就是了。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大家自己去找找吧,距離碼頭也不遠,

我第一次去也找得到,大家也一定可以(傳銷嗎?)。

 

好拍的

要是想拍好看的照片,就一定要去東灣泳灘,

我去的那天,不算很熱,海風吹過來,

海浪柔柔地蕩在腳面上,實在太舒服的了。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重點是,有好多穿泳衣的美女……(走錯棚)

還有,因為我去的時候偏早,很多店都沒有開,

看到他們的鐵閘是七彩顏色的,不知道台灣的是咋樣,

香港一般的都只是鐵的金屬色,對於城市人來說很新奇。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最後一個地方就是……我不知道名字,總而言之,

是在教堂路上,是在剛才吃東西那兒走進去,不遠的,

好多人在那兒寫愛情鎖,那兒還有一部打印照片的機器,

可以把倩影打印,多貼心的服務(?)。

寶瓶出走記_長洲

 

總結

其實長洲真是一個好休閒的地方,

起碼對我這個城市人來說,

不過你不可以想像是特別有趣的地方,

因為也算是一個日常的地方。

惟一要注意的是,要注意車輛,

沒有車路人路之分,要注意安全喲。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