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背景

先來說一下為什麼我會去看展覽

其實沒有甚麼特別,就是想看

沒有了,其實是我朋友叫我去我就去,沒主見地去了

不過說真的,我都沒有多少次真的去看展覽的經驗

真的愧對我視藝班的學生這頭銜

還有就是這是香港藝術館裝修以後第一個展覽

所以我們也就去湊個熱鬧

 

波提切利

其實這個藝術家是一個文藝復興時期的畫家

雖然我不是喜歡這個時期的畫

但是人家是有名的畫家,還是有值得學習的地方

我沒辨法給大家看畫,大家自己去看好了

不過應該完了那個展,大家唯有上網看了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人家畫畫真的好好看,我望塵莫及就是了

只有看看就好,欣賞一下還是要回去畫我破爛的畫

 

香港經驗 • 香港實驗

這個我們本來沒有打算去看的,最主要是看波提切利

怕會逛太久,看完波提切利的展覽以後就很晚了

但是後來逛著逛著就逛完全部,說真的,

幸好我們有去,這個展覽真的蠻多沒想過的東西看

表現方式、風格,即使是香港的集體回憶,

還是有很多上世紀,爸媽那個年代的風景,我這些小孩子,

真的覺得還新奇,啟發了我們,畢竟創作還是需要看世界的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 

總結

下午去看看畫還是很不錯的節目,

增長一下知識,看一下別人的創作

我不是只看了這些,但是沒有拍太多,用心去欣賞就好

偶爾也要出去走走,現在注意防疫很多人都少了出外

這些外出的回憶都變得奢侈起來了,說著都想離開家裡

沒辦法出外也不要讓自己悶著,找點樂子

新一年大家也要好好地,健康地生活下去唷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寶瓶出走記_香港藝術館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