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前言

 

這次的故事是一個輕鬆的愛情故事,在校園裡青春的情誼。

我一直都想寫這樣的故事,想寫一些會讓人心癢癢,

回到在校園裡美好時光,曾經悸動的小情小愛,定必銘記,

是在人生之中可能最不顧一切,又真的沒有甚麼顧慮的,

可以為自己而活,尋找人生理想的一段時光。儘管這些夢想,

和那些愛情,最終未必可以開花結果,被現實所折服,

最後都與那些小孩子不想成為的人無異。畢竟誰能勿忘初衷。

 

原本我不是打算先推出這個,儘管它已被我擱置一段時間,

這個是在大概兩年前構思的,那時對於追夢也有一段沉思。

礙於那時,只有零星意念,它和當時的大型企劃不配合,

(那時的大型企劃是計劃K,現在的是繼承計劃K後的故事),

和那時沒有足夠歷練寫完,三大要素才沒有動筆發展。

雖說距離當時也只是多了兩年的人生經驗,

可是已和當時不同,對於未來有了不同的觀點,

加上不想一回來就用故事說大道理,先來點輕鬆的,

才沒有動筆撰寫「不日上映」裡的新鮮意念。

 

不過若是你對「不日上映」的意念感興趣,不用擔心,

接下來我會更新簡介,讓你更加好奇,另外,當然,

假以時日,我會把它們都娓娓道來,我總會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i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